咕咕咕咕鸽了呀

山有扶苏,隰有荷华。
山有桥松,隰有游龙。

离达 狩猎

  吸血鬼离离x猎人达鸭

  ooc预警,现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喧嚣的酒吧里吵闹的音乐伴着舞池中热辣的动作,处处是纠缠在一起的年轻身影,打扮清凉的侍者端着酒盘挂着虚假的笑在人群里穿梭。


  达达利亚抬手看似随意的抓了抓头发,原本正经的发型变得凌乱,最上边的两枚扣子被扯开露出一小片洁白的肌肤,西服外套被他随手丢在一边,转眼间人已经从一本正经变为放荡不羁。


  敲了敲耳朵里小型耳麦确保耳朵里充满了冤种同事暴躁的声音,达达利亚迈着散漫的步伐进了酒吧,这不是一间遵纪守法的酒吧,里边有不少人身上带着血腥气,这些人很幸运今晚达达利亚的目标不是他们。


  目光在场内扫了一圈,达达利亚脚下一转朝着角落里的吧台走去。


  “先生,介意请我一杯吗?”青年独有的朝气混杂着些许撒娇般的语气让钟离拿酒的手一顿,这里只有一把椅子,所以来人毫不客气的从边上抽了一把,温热的身体凑了过来橘色的脑袋笑嘻嘻的越过安全距离。


  “先生真巧啊,又见面了。”达达利亚娴熟的打着招呼还顺走了路过使者的酒杯,动作自然的就像一个常年混迹在酒吧里的常客。


  果然还是熟悉的人,难缠的小孩儿,执着的要命。钟离叹了口气为这不算缘分的缘分而感慨,金色的瞳孔里闪着愉悦的情绪,动了动手酒杯和吧台轻轻碰在一起发出细小的“嗒”的声音,钟离应了一声笑道,“又见面了达达利亚先生,喜欢什么样的酒?”


  达达利亚毫不客气,“最贵的,最烈的。”


  酒保是一个年纪不大的少年,低垂着头被遮住的眉眼带着不悦,少年目光上移对上钟离含笑的眼眸少年敛了情绪沉默的开始调酒。


  金属调酒瓶在空中翻出了花,让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增加了酒的价值,很快一杯酒水被摆在了达达利亚眼前。


  暗红色的酒水在灯光下折射下透着些许猩红,达达利亚端起酒杯晃了一下有很快放下,微微晃动的酒水和青年耳边晃动的耳坠莫名相似,带着一股危险、神秘,达达利亚自然而然的挽上钟离的胳膊,调笑间上半身靠了过来,露出了一小截柔韧的腰肢。


  “先生,不是说好了这次再见面就告诉我你的名字嘛。”青年黯蓝的眼里闪着狡黠,用人无法拒绝的期盼目光盯着钟离,“前几次见面都只能叫先生,现在总能换个准确点的称呼了吧。”


  或许是角落的缘故,变换的彩灯让钟离金色的眸子带上了晦涩,目光扫过那一小截格外白的肌肤,钟离盯着暗搓搓勾引人的橘毛狐狸,声音温和。


  “真的想知道吗?”


  达达利亚坚定不移的表示,“当然。”


  “钟离,你可以叫我钟离。”钟离看着无知无觉的狐狸斟酌着说道。


  “是真名吧,钟离先生~”达达利亚微眯着狐狸眼睛,透过表面的伪装钟离敏锐的察觉到深处藏匿的锋芒,鏖金同黯蓝碰撞两人的目光同样幽深,钟离轻笑一声看得出小狐狸对自己势在必得,那可真是巧了。


  钟离依旧是绅士的姿态,面对质疑包容的将手搭上了达达利亚的肩,感觉到手掌下的身体极短暂的僵硬了一下,“当然,再见面就告诉你名字,这是上次分别时的约定,我不是一个会失约的人。”


  达达利亚耸了耸肩,“谁知道呢,当然我相信先生。”


  “钟离先生,你相信世界上有吸血鬼吗?”


  钟离刚饮尽自己的酒,就听见达达利亚的询问,有些诧异小狐狸直白的试探,但钟离选择回答这个问题,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吸血鬼是传说中的生物由幻想创造,但是普遍理性也不一定是正确的,真理偶尔也会存在于少数人手中。”

达达利亚毫不客气的问,“也就是说钟离先生认同吸血鬼的存在喽。”


  隐蔽的摩挲了两下腿上藏着的小巧物件,“我还没见过吸血鬼呢,有机会真想见见。”


  没看钟离的反应,达达利亚一饮而尽桌上被忽视了良久的酒水,站起身黑色手套半包住手掌,达达利亚伸手在吧台上敲了敲,歪着头冲钟离笑,“我要走了哦钟离先生,希望下次再见。”


  钟离平静的告别,“那么下次见,达达利亚先生。”


  等人踏出了酒吧,调酒的少年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钟离身侧,少年声音冰冷带着杀意,“先生,我可以去除掉他。”


  多次打扰先生,这足以成为他做掉那个心怀鬼胎的橘毛青年的理由。


  钟离含着笑伸手搭在少年头顶,轻轻揉了揉柔软的头发,“不用这么麻烦,魈,我会处理的,而且你不觉得这么执着的孩子很有趣吗。”


  “先生刚刚有人追了上去,需要我去看看吗?”


  “不用,他会解决的。”


  魈全部的感觉都在头上传来的触感上,隐在头发下的耳尖泛红,“先生是对的,魈听从先生的安排。”


  这边上演父子亲情,另一边达达利亚抽出插在尸体上的匕首,被溅了点滴血液的脸上带着愉悦,如果忽视耳朵里的喋喋不休的话。


  “达达利亚,没想到你还挺会的嘛,先生,不是说好了这次再见面就告诉我你的名字嘛~没想到咱们小末席还会撒娇呢。”


  阴阳怪气的声音透过耳麦清晰的传到耳朵里,达达利亚擦着匕首银白的冷光折射出身后带着酒气的身影,达达利亚声音带着股疯意,“散兵,如果你不想要你的脑袋我可以帮你埋了,当然会和你的身体埋在不一样的地方。”


  “哎呀,别这么生气嘛,我可是很为你那贫瘠的诱惑技巧得到成果而高兴呢。”散兵毫不掩饰的嘲笑,紧接着就听见耳麦里传来一声砰的响声,散兵一听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由感慨末席真的招人喜欢,严格意义上似乎招的不算人。


  达达利亚借着小巷狭窄的格局躲过身后的袭击,月光下来人猩红的眼睛格外瘆人,惨白的脸上满是垂涎,吹了声口哨,达达利亚对意外之喜很是欢迎,“这可不是我找事,是事找我。”


  耳麦里的声音换成了御姐音,“达达利亚,很遗憾的告诉你已存档案没有钟离这个名字哦,包括你描述的长相,特征,没有符合的对象。”


  “并不意外的结果,但是罗莎琳,我确信钟离先生是一位高等位的吸血鬼。”对面的吸血鬼等不及的冲了上来,达达利亚侧身躲过的同时一匕首捅进了他的脑袋,转动手腕匕首在脑袋里搅了一圈,血液喷溅而出,没想到敌人这么脆,达达利亚一下子就失去了兴趣,“等我找到证据,或许只需要等钟离先生想要咬我一口的时候。”


  罗莎琳嗤笑一声想要劝这位不安分的同僚老实点,“真不知道你死磕他的理由,试探了这么多次都没得出结论说不定就是一个位高权重的普通人呢。”


  达达利亚回想见到钟离的场景,上流酒会里黑西服的男人眼里满是漠然,居高临下冲下方的人举杯,那一刻达达利亚肯定钟离是不把酒会里那些达官显贵放在眼里的,就仿佛那些人都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蝼蚁,那一刻的眼神和达达利亚记忆里的一双眼睛重叠,差点就让他不顾任务开出去一枪。


  虽然再见面钟离就一副温和有礼的绅士样,达达利亚撇了撇嘴,“他绝对是高等位的,说不定是亲王级的吸血鬼,普通人?那是你没见到他看那些垃圾的眼神。”


  青年黯蓝的眼里鼓动着欲望,疯狂而又热烈的要将人拉下深渊,“罗莎琳,等我找到他是吸血鬼的证据就可以动手进行清除,到时候请千万务必让我来,我可以偷偷的把他藏起来,直到失去兴趣为止。”


  对于他的发言,罗莎琳浅浅的评价了一句,“疯子。”


  耳麦咔哒的静音,罗莎琳最后留了一句,“小心别把自己玩死了。”就挂断了通讯,达达利亚不在意同僚日常的发疯,他只想找到钟离不是人的证据,然后狩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钟离视角的一些小描写

  500字

评论(16)
热度(28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